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《Lost 檔案》是我之前到現在在看的美國影集,內容是描述飛機失事,數名一同搭飛機的乘客倖免於難,他們掉落在一座小島上,這些乘客們每天都等待救援,期盼著某天能回到現實生活。但誰知道他們掉落的地方是一座非常神祕的島,充滿難以解釋的謎。也許就是因為它故事的神秘,所以一直吸引我看到現在。目前我已經看到第三季了。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第三季的結局裡,就在先前
Desmond所看到的閃回(預知未來的影像)下,結果這次無可避免地,Charlie真的死了,那結果真的很令人難過,雖然他的死,已被Desmond預言了很多次,而且這次Charlie決定為了救大家,所以已做好心理準備,決定不再逃避。就在那天Charlie寫下了一生中最精采最難忘的5件事,他歌唱事業的成功、第一次見義勇為被稱做英雄、遇到心儀女孩那天的晚上…。面對生命的終了,人總會開始回憶過去的種種。現在反觀自己,到目前有哪5件事最難忘呢?不論如何,我想對於現在幸福地生活著的我,更要好好把握時間,努力創造更多人生美好時光。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ttonfield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